品牌故事

「不斷研發、永續經營」是冠佳科技一慣秉持的核心理念,我們相信唯有不斷研發,才能成為油水淨化領域的冠軍,帶給客戶最佳的產品。對於永續經營,我們有著不同的想法,冠佳想完成的永續經營不單針對企業內部,而是對於地球環境以及我們的下一代,全面性的永續經營。 冠佳科技成立至今走過數個年頭,終於讓全世界看到台灣驕傲,成功將產品推廣至全球近40個國家,範圍遍及歐、美、亞三大洲。回想推廣初期主打全新專利免耗材、氣動式運作低故障率兩大特色。始料未及的是,這樣立意良善的創新,儼然成為推廣初期的最大阻力;經銷商認為TPM專利設計,損失了許多來自耗材的毛利。氣動式運作的極低故障率更是影響甚鉅,經銷商根本無法從維修獲取利潤。所幸這一切的逆境都在張總經理與陳經理的不斷努力下突破冰點,靠著不斷的溝通與堅持,直到客戶的好評不斷湧入,經銷商們才漸漸改變觀念,與冠佳合力將最好的產品推廣向全世界。時至今日,氣動式運作已成市場主流選擇,各家廠商也紛紛效法。我們很高興看到這樣的改變,不論公安或是環保層面,一起邁向更好的未來。

企業社會責任

冠佳相信企業社會責任,不光只有提供工作機會與創造財富,對於環境保育及社會發展,應有更多的作為。早期台灣環保意識尚未抬頭,時逢大雨就會有許多工廠將廢水排出,憑藉龐大的降雨量,夾雜昏暗的天色,與我們的大自然打了一場迷糊仗,可謂台灣工業悲歌。冠佳秉持著帶給下一代健康成長環境的決心,不斷推廣並改善工業廢水對環境的影響,透過獨家專利技術與觀念推廣,我們始終在環境議題上默默耕耘著。除此之外冠佳在營運的第三年起,與大甲媽兒童家園合作,以認養的方式幫助了許多弱勢兒童,讓他們可以脫離不適宜的受教環境,並擁有安心的棲身之所。冠佳科技從不同的角度關懷這片土地,期許未來能夠幫助更多孩童,為這個社會帶來更大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