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冠佳科技

跨足於八大產業領域,專業於油水分離機、切削液過濾淨化機、底屑底泥處理、精密液體過濾、工業、餐廳廢水過濾系統、 集油板、過濾板、油水分離板。我們以誠信和榮譽來經營團隊事業。自創立時 起便秉持著以卓越的品質,獨特設計使安裝更加簡易與運作更加穩定可靠。

台灣銷售據點:5間以上

中國銷售據點:10間以上

海外銷售據點:36間以上

 

因為環保意識抬頭,國內許多大廠推出符合環保節能的綠色工具機 ,降低對環境之汙染與傷害。冠佳科技推出「切削液淨化處理系統 」,與市面上傳統的錬條式、刮油器、鋼帶式、刮刀式⋯⋯等截然不同。冠佳油水分離機能有效控制切削液的品質,回收過濾後的廢油,不僅提高切削液 效益,同時提供環境及人體健康更佳的安全與防護,扮演推動綠色 工具機的重要角色。對於諸多客戶所面臨的事業、污水下水道 系統 及建築物污水處理設施之廢污水放流水標準,更是解決客戶煩惱的重要工具。

King Nice  profile
KIng Nice 油水分離
King Nice 油水分離機
經營理念:

堅固耐用使用安心,方便且不改變原來習慣是冠佳科技研發團隊的 堅持,消費者的建議與迴響是冠佳科技不斷改進的最大原動力。

不斷研發、永續經營:

我們的目標係希望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完整的加值服務,自研發、 生產、銷售及售後服務等相關環節,提供一連貫之深入服務。

經營策略:
  • 冠佳秉持持續研究開發新產品之精神,推出市場需求產品,並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 多方面蒐集市場資訊,並利用已開發技術及已取得之專利進行合作開發,以提昇產品在市場的競爭力。
  • 冠佳一直非常重視環境保護,雖然公司成立時間不久,但產品的推出不僅力求為企業改善工作環境,更期待為工廠產生之廢水帶來淨化之功能,積極提昇產品帶來的環保理念。
  • 積極培育人才,鼓勵員工在工作中自我成長學習,以提昇管理素質。
全球據點
美洲
美洲
歐洲
亞洲
大洋洲
非洲
加拿大
美國
墨西哥
巴西
阿根廷
德國
英國
法國
西班牙
葡萄牙
荷蘭
比利時
芬蘭
奧地利
瑞士
匈牙利
義大利
希臘
丹麥
挪威
保加利亞
捷克
立陶宛
拉脫維亞
斯洛維尼亞
羅馬尼亞
白俄羅斯
波蘭
烏克蘭
日本
中國
南韓
印度
新加坡
泰國
馬來西亞
印尼
巴基斯坦
菲律賓
越南
柬埔寨
土耳其
俄羅斯
以色列
沙烏地阿拉伯
澳洲
紐西蘭
埃及
摩洛哥
突尼西亞
南非